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e me

    Intense

    睡夢中突然聽到很大聲的音樂把我驚醒。看看手上的手錶確定一下時間,沒有。手錶在睡覺之前就已經被我脫下乖乖的躺在桌子上了。桌上的鬧鐘,幾點了?雖然有螢光的指針,但是距離真的太遠了,也是看不到。「嘖。」看來只好起床看看狀況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身上的棉被給推開,左腳跨下床,用右手支撐身體的力量,就這個姿勢維持了大約有五分鐘之久(我估計)。

    五分鐘之後,那震耳欲聾的音樂還是持續著。沒辦法,只好到隔壁的房間去看看是什麼樣子的情況了。打開房間的門,我走在有點鬆脫的木質地板上。地板像是被吵醒的小孩般不停的發岀“吱、吱”的抗議聲。隔壁方出音樂的房間,房門底下透露出一絲絲螢幕般的亮光。「是誰在用電腦啊?」我心裡這樣想著。

    站在門口的我,全身開始不正常的顫抖起來。是冷嗎?不是。是恐懼,對於未知的恐懼。在門的那一邊,到底有著的是什麼樣的人---或東西---不管我怎麼用腦袋去猜想,還是沒辦法得到像福爾模斯---或華生---那樣清楚的推論。多希望腦袋裡冒出一個明顯的聲音說『就是XXX在用電腦聽歌啊!』沒有。沒有這種簡單到不行的明確感。所以,我的身體開始不斷顫抖,害怕的那種。

    心裡爭扎著,是不是要去叫醒在其他房間裡面熟睡的其他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還沒決定要叫醒誰的時候,我的手,居然不聽使喚的去轉開了門把。“嘰~”門和木質地板一樣---或者任何生物---發出被打擾好眠的大聲抗議。螢幕的光就在門被打開的同時,一股腦兒的竄了出來。

    懷抱著極度不安的心情,我一步步的伴著木質地板的“吱、吱”抗議聲一步步的往電腦的方向走去。走到牆壁的盡頭,我轉向電腦的方向,看到。

    我隨著腳步聲的方向,轉過頭去,看到。

    我。

    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