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升級後的幾個迷思...

    Intense

    先說一下為什麼Noid會升級到新版Blogspot好了。其實,這一切都是烏龍。一開始是Noid剛到Gmail收完信,然後打算到Blogspot發個文章,沒想到剛登入完,就自動進到轉換頁面。因為Blogger已經out of beta好一陣子了,所以我以為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動轉新版?而且之前也稍微試過了一下beta,用舊的template的CSS可以完全應用,所以也不疑有他,就直接給他轉換了。但是轉換後...

    1.有沒有人跟Noid一樣發現,Noid的blog用ie6.0不能comment?

    2.Links 中文名稱全部變亂碼。(花點時間就好了。)

    3.for more 要怎麼改到 Label的上面?(在CSS中找不到名為 tag 的calss,但是在網頁檢視的原始碼當中Label的位置是tag的class?)

    4.同一個Label (例如:Noid) 文章太多的話,只會顯示部份結果,但是並沒有“下一頁”的選項?

    事後到其他人的blog逛逛,發現還是有不少人用舊版的blogger。這時再回想一下剛剛的事,才發現,是因為剛收完gmail又沒登出,登入blogger才會進入轉換頁面。真是一場烏龍的轉換,不知道有沒有提供反轉換服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