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公司旅遊---綠光森林

    Intense

    這星期二,公司旅遊去了綠光森林拍片的農場(?) 天氣還不錯,拍了幾張照片,放來給大家看看。
    首先,在下了大溪交流道後,往復興鄉的路上,會經過的:慈湖

    如圖所示,慈湖就是以各式各樣的蔣先生的銅像為特色,所有全台灣被遺棄或移置的銅像都會被放在這邊。另外,蔣先生的陵寢就在隔壁而已。


    在慈湖稍稍逗留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了綠光森林拍片的富野綿羊牧場(?)。


    最後是回程的時候,順道又到了角板山去看一看蔣先生的行館,行館外頭的梅花居然開了!感覺不到天氣有這麼冷啊。


    p.s 將 flickr 的 set 在blog裡以flash slide show 的方式播放的語法如下(記得把全型的空白去除。):

    < iframe src="http://www.flickr.com/slideShow/index.gne?set_id=這邊填入set編號,如72157594470963065就是角板山那個set的編號。" align="middle" frameborder="0" height="500" scrolling="no" width="100%">< /iframe>

    當然還有別種語法,有興趣或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用google查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