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night at the cinema 電影院大人驚魂 (博物館夜驚魂心得)

    Intense

    這一部電影。在聖誕節前幾天有先上映口碑場,然後才是12/29的上映。當初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想去看看,感覺還挺有趣的。實際上到了電影院看的時候...。

    故事的 Idea 還挺不錯的, 幾個笑點也滿好笑的,電影也有明確的給予人們正確的觀念,可以順便教育大人和小朋友。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缺點嗎?是的,電影本身沒有什麼致命的缺點。真正致命的地方,是在電影院裡的觀眾。

    不知道是因為教育失敗,是社會的磨練,還是大人們比較“成熟”,所以,大人在看電影的時候的舉動,比一般小朋友還討人厭卻不自知。基本上這是一部適合全家觀賞的喜劇,沒有商業電影一定要有的“嘿咻”片段,也沒有滿嘴的髒話,真的是一部很普通級的電影。就是這樣,所以電影院裡有滿多的小朋友。小朋友在看電影時,難免會重覆主角 (或者是恐龍) 說的話 (聲音),基本上這些都還可以忍受,而且如果時機點抓得準,反而能夠延長(增加)電影的笑點。但是,成熟的大人,卻喜歡在一旁預測主角的反應 (好險這次沒遇到看過口碑場的在講解劇情),而且還很大聲。這樣就已經有點讓人看不下去了,後來,大人還很大聲的罵身旁在學暴龍叫的小朋友「你很吵耶!」(真想翻桌問:到底是誰比較吵啊。)

    就是這樣,大人猜反應猜了十分之九部的電影,小孩子學了五六次的暴龍叫,大人大叫了三次「你很吵!」。整部片看完,都沒什麼心情了,真不知我是來看博物館夜驚魂還是來看電影院大人驚魂的。

    官網

    上映戲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