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稍微說明一下這個 template

    Intense

    大概說一下,其實之前就想寫一篇文張介紹一下了,只是最近有點事,一直沒有好好說明這個template。好,現在來看圖說故事,應該會簡單一點。這個template來自這裡

    index是長這樣:重點在右上角的"PULL"!

    把它點一下,它就會拉下一個Screen,變成這樣。

    留言版,相簿之類的東東就都在這邊啦!

    P.S 測試結果,支援 FireFox 1.5~2.0 ; IE 6.0~7.0 beta2 ,不支援Opera9.0. 在 1024x768 下完全正常。在 800x600 下也可以運行,只是PULL 的背景會怪怪的。

    P.S 2.0. 後來在blog底部加了一個留言板的貼紙,有需要的可以直接點那貼紙進留言板。另外,選這麼難用(不親和)的 template 很對不起大家。但是Noid覺得,被隱藏的東西,其實也沒那麼重要(留言板啦,站長資料,和相本連結等等...),也就沒有再換的打算。所以,委曲大家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