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梁靜茹---暖暖

    Intense


    08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梁靜茹
    ===================================
    Noid少數的歌手偶像之一(其他還有cold play).
    其實音樂是很奇妙的東西.伴隨著故事.就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就算再怎麼糟的音樂.如果能夠知道背後的故事.或者是有些發生在自己生上的故事剛好有這音樂為背景.更或是歌詞的內容和自己的遭遇很像.再怎麼糟的音樂都會變得好聽.感動.(這大概就是為什麼MV是宣傳期必備產品吧).當然.相反過來.就算再好的音樂.如果詞搭配得很糟糕.那這種音樂不如不要用唱的好.

    回歸正題.關於Noid和梁靜茹的故事...其實也沒有:P.只是Noid喜歡她唱歌的方式和歌聲.別人怎麼說我不管.但就是這種唱法.能夠引起Noid的共鳴."共鳴"這就夠了.而這張親親.是Noid這兩三年來第一次擁有.並整張聽過的專輯.說起來還真慚愧.畢竟是自己(少數)喜歡的歌手.居然前幾張都沒仔細去聽或收集.(老實說.我對收集的動力很低.除非是隨手可得的收集---如車票---不然我是連收集的意願都沒有的.).就是為了禰補(?)這個罪惡感(其實也沒有).所以這次專輯出了.當然要好好給她推薦一下了.

    另外.這張專輯裡.梁靜茹也有一首台語歌.感覺上像是風向球的感覺(?).anyway,這首歌從頭到尾如果不看詞的話.Noid是連一句都聽不懂...所以我想.梁靜茹大概(幾乎99.99%確定的那種)不會再出台語歌了吧...

    再回到主題.便幫她推薦一下"暖暖"這首歌.(還不錯聽.而且很有感覺...)

    P.S 請支持正版.

    (詞)
    作曲:人工衛星 | 填詞:李焯雄 | 編曲:洪敬堯 | 監製:鍾成虎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濃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