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Steve Irwin dies.

    Intense


    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Steve Irwin.中文譯名不詳.(但是肯定有).澳洲出名的動物專家(鱷魚專家)擁有一家Australia Zoo.在QLD.澳洲人對他的評語不一.有褒有貶.(但是Noid看來是貶多於褒).在美國非常的出名---因為他徒手抓鱷魚和蛇之類危險動物的動作.也曾在怪醫杜力德2電影中出現.但是澳洲人對他的"刻意"澳洲發音和親美態度很感冒.

    老婆是一個美國人.不久前生了一個baby.在baby出生後不久(一年?)便抱著baby去鱷魚嘴巴前面跳跳跳~更引起了全澳洲的批評責難.該事件過後.Steve Irwin又因為觸碰鯨魚等危反稀有動物法的危險動作(沒有對動物造成傷害)而受批判.(?)

    這個星期一.Steve Irwin在Port Douglas海為拍攝有關魟魚(stingray)的電視影片時.被牠的毒刺刺中胸口.當場死亡.

    對於這位澳洲名人(英雄?小丑?)的逝世.在台灣的Noid.不知道澳洲人對他的辭世又是什麼樣的評語呢?最起碼.Noid會覺得.有點惋惜...

    新聞:
    Autopsy confirms Irwin died instantly
    7News presents a special tribute to Steve Irwin
    steve irwin images
    Yahoo!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