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Begins...

    Intense

    「千萬不要愛上吃過人魚肉的女生...因為她們會讓你生不如死...」故事.就是從這句話開始...

     

    我是林曉高---曉得上天有多高.的意思.今年19歲.專科二年級.就讀的是一所以工程為主的私立學校.父親當初幫我取這名字.就是希望做兒子的我.做事要踏實.不要好高騖遠.雖然我還沒機會知道這名字有沒有真的發輝提醒我的作用.但是.這名字卻也給我帶來不少的麻煩(方便?).首先是匿稱(綽號)就是"小糕"或"蛋糕"之類的.這算方便的了.最起碼不用再想個綽號.又要擔心綽號取得不好.可能會一"錯"萬年.其次就是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這名字有點女性化.從國小轉學分班到上專科.都有老師以為我是女生.還好這邊沒有男女分班.不然我肯定會被分到女生班級去.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她.是在某一天的夜晚.那是一個無聊的夜. 我.一個住校的學生在學校附近漫無目的的.遊盪.可以說是散心.也可以說是熟悉環境.不管怎麼說.那天晚上.我就是很想要...出門.就這樣.晃著晃著.我來到了山下轉角的一間.花店.突然.一個女孩子.從店裡衝出來.一口氣把我給撞倒在地上.就這樣.我和她的故事...Begin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