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not available

    Intense

    時間.會把人推動.也會把想法推動.一開始.或許是很接近的想法.但是到後來.卻會被時間和環境.給越推越遠.甚至到背道而馳.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當時的我.對18這樣說服著.我知道他懂.沉默了一陣子.是他思考的慣性.從不馬上回應對方說的話.只是因為他在思考.有些人覺得這樣和他說話很累.也覺得他是不是恍神沒有在聽.但是習慣了以後.就習慣了."每個人的節奏(rhythm).都不一樣的啊!"18說.

    後來.他是聽進去了.我這樣向R自白.但是對於他假裝消失(死亡)這件事.就不在我的指示範圍內了.這是他的想法.以當前的他.所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雖然.對你造成了極大的不便(傷害).但是...

    R在店裡哭著.尷尬的我.也不好再留在店裡.走出店.不管店內員工和客戶好奇(責罵)的眼神.我.騎上貼滿我電話號碼的機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去找下一個...客戶.

    Sa  .的攝影工作室.進門的時候.巧遇了R女.R女是最近剛在雜誌上掘起的模特兒.雖然.在Sa   這邊看到明星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了. 但是看到新人.倒是很特別..."喀喳!"還是一樣.在不注意的時候.又給Sa  照了一張照片."這張一樣是不值錢的..."我說.Sa  笑了.'這麼多年.你還是覺得自己的照片不值錢啊!' "最起碼.你沒因為我的照片得獎過...這就夠證明一切了."坐在相機旁的高腳椅.我轉向Sa  .沒有說話...

    '時間.就是這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