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個人化的.中央氣象局

    Intense

    最近有颱風.Noid也到氣象局去看看.不小心去注意到了.氣象局網頁上有一項"各人化"的選項!!這真的挺有趣的.所以就給他申請會員來玩看看囉~


    註冊的過程很簡單.
    填個mail.帳號.密碼.電話.就醬.然後系統會寄一封認證信...好像是在參加某論譚?

    登入後的畫面就是這樣.

    注意看左上角有歡迎的句子.版面的設定也可以存檔.這邊Noid存為"Noid"(有點混亂?)左邊的欄位可以選擇要顯示的資訊.如衛星雲圖.天氣.地震...等等.點選編輯可以勾選城市.刪除則是將那欄位移除.不顯示.同樣的中間部份的天氣預報也是喔!

    目前Noid還在試"玩"?當中.希望有用過的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