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Sa  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就這樣.坐著.像是我們第一次相遇來這邊喝奶茶的那種"對坐"著.但是臉上確是完全不同的表情.是的.我是在找他.在找Sa  .說不出個具體的理由.但是就是一直在找.這幾個月來.不停的找.找遍全台北市.甚至還打算到法國去.雖然---沒有一個具體的理由.

    但是當我回到這個印度土奶茶店時.一點都沒想到過(就像停電前一秒的沒想到過一樣)Sa  .會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坐著.像我們第一次喝奶茶時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說不出的...沉默.

    「你.在找我是吧.」Sa  .終於開口.如果他也不開口.我想我們有可能坐在這邊直到關店.然後又離開.這點我想Sa  應該也很清楚.雖然不願意--很明顯--但他還是開口了.

    『是.我是.但是...』我回答他.像是犯人一樣的心虛.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理由--具體的--找他.

    「我想你也很矛盾---說是徬徨比較好吧.到底為什麼一定要找到Sa  是吧?」Sa  拿起桌上的Menu對著Menu說.「其實.你一直想找到我.不外乎是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桌上的茶壺不停的再顫抖.那抖動的程度.好像壺裡的奶茶都會被倒出來一樣...等等!不只茶壺.連我手上的茶杯也是.椅子也是.『桌子!』

    「因為.你.......怕.....忘....ㄐ...ㄧ....ˋ...」Sa  的樣子開始嚴重的抖動.扭曲.變抽象...世界.也開始顫抖.震動.

    『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