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18

    Intense

    「忘掉一件事.就像做一種摘除手術一樣.或許.一下子就好了.但是真的復發起來.還真的是要人命的.」18.坐在我的面前.舔了口虎口的鹽巴.然後一口氣灌下tequila..「聽著....」18叫我仔細的聽他說話.並不是因為我沒在專心.而是18習慣性的.在說他覺得重要的事情的時候.總是這樣子開頭.「我是因為相信你.所以才找你出來的...」咬了一口檸檬.「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其他可以說話的對象.這點.你可是要搞清楚啊...」18.說的一點也不錯.從以前就一直很受歡迎的18.不管是文是武樣樣都行.天秤座的他.根本就是無從挑惕.他身邊的朋友.可說是一點都不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R.最近過得還好吧.」18突然嚴肅了起來.
    『R.過得很好.R開了一家咖啡店...』
    「嗯.這我知道.」
    『不過.既然你沒...為什麼你不去找R呢?』
    「聽著...」18又開始了.
    「R跟著我.並不會比較幸福啊.你懂嗎?R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給他幸福的人啊.但是.我並不行啊....我不行.」
    『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只會逃避.」18低著頭.默默的說著.「我從故鄉逃到這裡.從R的懷裡逃到外面.」「其實.我離開故鄉.並不是因為我要到這個城市裡來打拼啊...」18突然開始激動了起來.「我只是想逃.逃離那些一直關注我怎麼發展的眼光.那些莫名的期許和期望.我實在沒有辦法承受那壓力.所以.我逃出來了.想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到大城市打拼...就是這樣.」「所以.R的事件也是一樣.」
    『R的事件...』
    「對.就是我出車禍躺在床上的那幾個星期.我想通了...」
    「我沒辦法.給R幸福.因為我.只會逃避...」
    『但是.你可以努力啊...』
    「我也是想努力啊!但是...」18突然大聲的哭了出來...
    「我還是選擇了逃避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店裡的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趴在桌上不停哭著的18...

    走出了店.我想著.今晚的事.是不是要和R說.還是就像18最後和我說的一樣...
    「請不要和R說.拜託....等我.等我可以勇敢面對一切.不再逃避了.能夠給R幸福的時候.給我機會.讓我親自去和他說這整件事的由來吧.好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