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onica

    Intense


    Monic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是的公主.我是你的騎士.
    ================================
    是的公主.我是自願的.
    是的公主.我的責任是保護你的安全.
    是的公主.這並不是全不我想要為你做的.
    是的公主.我還想帶給你快樂.
    是的公主.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獎勵.
    是的公主.花園裡的玫瑰很美麗.
    但是你的美奪走了它們的光彩.
    是的公主.黃鶯的歌聲很悅耳.
    但是你的細語使它們的聲音變的枯燥乏味.
    是的公主.天鵝的姿態使人流連.
    但是你的體態使我不再看它們一眼.
    是的公主.我是很會說話.
    但是在你面前.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心的.
    是的公主.我知道你想要有個人陪.
    但是.我只是你的騎士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騎著白馬的王子把你帶走.
    是的公主.我相信那天我會很傷心.
    但是.我也只是你的騎士…

    by Noid at march 25,2004

    P.S and now i am already monica's prince charming...: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