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rospect-fullbanner

    Intense


    introspect-fullbann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ark Lacsamana.
    自省.
    ==================
    現在的人們.其實已經漸漸的.退化到沒有這種能力的地步了.就在我們正以自己的科技為傲的時候.

    之前Noid的堂妹出車禍.堂妹們是住在台北市比較郊區的地方.所以有些想法上.很慶幸的.尚未"科技上的進化"(或者說."現代化的退化")堂妹們並不只是怪公車司機酒駕.也反省自己騎車太快.所以才會來不及反應.

    當他們提到這一段的時候.Noid才突然發現.現在的人.遇到不如意的事.很容易就和對方吵起來.(Noid自己也是.要檢討).很少想到.我這方面有沒有錯?有沒有要檢討的地方?為什麼都是對方的錯?

    自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