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無題

    Intense


    [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 paul |.
    照片原名為[ ]
    =================================
    這張照片是Noid看過最喜歡的.在flickr中.不只是因為照片照得好.另一方面.這位被攝影的model給人的感覺也很棒.Noid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感覺.就是一種.歷經滄桑的人生.然後又想起了Noid的爺爺.Noid和爺爺或外公相處的時間都不長.爺爺的話.可能只有一天.外公的話.很幸運的也有六七年.

    Noid對爺爺和外公的故事.都不是很了解.知道的也不多.Noid只知道.爺爺和外公.都是滿臉的皺紋.和歷經滄桑的人生.尤其是外公.Noid總記得.不管天氣多熱.外公還是一樣到田裡去工作.然後滿身大汗的回家吃飯.賺的錢不多.但是每次只要是Noid生日.外公總是會買禮物給Noid.有次Noid在想兩個禮物不知道要選哪個.外公就兩個都買了.(都不便宜..)這點是Noid最過意不去的.總覺得對不起外公.可惜的是.Noid和外公相處的時間.就這麼短暫.每次看到別人的外公都還在.可以陪他們聊天.打牌(?)總覺得很羨慕.

    題外話.原作在拍這張照時.其實是有以下對話的."first time i've asked someone on the street if i could take his photo... he thought i was asking for a cigarette... i told him i'd quit and that he should, too... he said, "yea, that's what my nurse keeps telling me"..."(中譯:這是我第一次在街上詢求同意.要照一個路人.一開始他以為我是要跟他要煙.我告訴他.我戒了.而且.你最好也戒了吧.結果他說."是啊.我的護士總是這麼跟我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