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Perfume From My Friend :)

    Intense


    Perfume From My Friend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o★.
    「哈楸 ~~ 」
    ============================
    這是什麼味道啊?」我抱怨的對 23說道.
    這.是我新的香水啊~這次去巴黎出差的時候買的.
    香水.這種東西我想和男人應該是絕緣體吧.就像電玩對女人一樣.
    No~No~No~你錯囉.第一呢.也有女生玩電玩的啊.第二.男生也是有在用香水的.只是.像你一樣的"臭男生"是不會使用香水的.
    沒禮貌.」裝著生氣的我.看著23.
    這是這次的設計.看來應該會被老闆重用.
    嗯.還不錯.希望沒沾到你的香水味...
    喂!不喜歡就算了!做什麼一直損我啊!』23開始認真的抱怨了.

    23...水瓶座.O型.該怎麼說呢.星座上我並不了解.如果就我對他的認識來說的話.是個有衝勁的年輕人.對工作上可以說是"鞠躬盡瘁"可以幾天不吃不睡.只為了完成公司的一項設計.對人倒是很友善.但也常因為這樣而吃了不少虧."吃虧"對他來說並沒什麼.而且還挺不以為意的.一般來說.跟他開開玩笑.他都能接受.不過如果他有點反感了.就會這樣發出慎重的警告.這時候.你最好還是識象點.切入正題的好.

    土色...怎麼會用到這個顏色...
    土奶茶.我最喜歡的飲料.所以就用它為底色.設計出這個我最滿意得圖案了.
    土色.實在有點難以接受.但是以我的身份來說.也沒有資格提出什麼意見.畢竟是個美術從小就沒及格過的美術白癡.話雖這麼說.但是還是自認對"美"的事物.有一定的鍵賞能力.不會像一般人一樣盲從.最起碼.我是這麼自許的.

    這次.是和"他"一起去嗎?
    沒有."他"在我到巴黎時.就已經被我拋得遠遠的了.』23驕傲的揚起嘴角.
    這樣啊.那我該是安慰你還是幫你慶祝呢?
    慶祝吧!』23從包包裡拿出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
    這是酒嗎.」我緊盯著瓶子
    不.這是香水
    那你還是饒了我吧.香水是我唯一不喝的飲料.
    呵!全世界大概沒人會喝吧.』23自顧自的把瓶子打開.倒了兩杯在桌上.

    ============================

    '' 從那天之後.我再也沒用過那香水.或者說.那香水已經被我倒掉了.而這紙上的一點.是僅剩的一點.寄給你.希望你能好好留著.留著這味道.留著我的名字.在你心裡.請答應.就算世界都忘了我曾經來過.你也要答應.當你聞到這味道.要記得...我來過.我活過...''


    這是我在23    後收到的一封----也是最後一封----信.23的設計.受到公司的重用.成為了公司的第一代言圖像.雖然公司後來又和某大動畫公司合作.推了該動畫公司的圖像產品.但是23的圖像.仍然在專櫃上閃閃發光.23.在"他"離開他之後.23    ....或許.這世上沒有多少人知道23和他的作品.但是.我知道.我認識.我感覺.我聞到.23...和他的perfume...如果有人.認得23用的perfume的味道.請告訴我它的名字.雖然會讓我過敏.但是.買一瓶.不打開應該不會太嚴重吧...

    Good Lucky 23....
    written by Noid 2006/05/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