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被列管...

    Intense

    剛剛Noid用flickr上傳文章一直失敗.所以進來看看.結果發現.不能上傳的原因.是因為被列管為垃圾 blog. 何謂垃圾 blog?

    Blogging 服務就和許多具備強大功能的工具一樣,可能被善加利用,卻也可能遭到濫用。 利用 Blogger 輕鬆建立並更新網頁已成為一種行為模式,稱之為連結垃圾郵件 。具有這種行為的 blog 稱為垃圾 blog,其特徵是通常具有不相關、重複性高或無意義的文字,同時還有指向同一網站的大量連結。

    垃圾 blog 會造成許多問題,當您遇到垃圾 blog 時,所浪費的不是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垃圾 blog 會阻塞搜尋引擎,讓您尋找感興趣的主題內容都變得困難。 他們會在網路上盜取其他網站的內容,使用其他人的文章讓自己看起來具有實用的內容。而如果自動化系統以相當快的速度建立垃圾文章,它就可能影響其他合法使用者所使用服務的速度和品質。


    零零總總.Noid之所以被列管大概是因為...無意義的文字---這一條文吧~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