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stop the block...flickr在UAE

    Intense


    stop the bloc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sther_G.
    今 天早上Noid照例在瀏覽Flickr的每日精選時.發現有不少類似這類型的照片.剛開始Noid還不曉得是怎麼會事.看到後來才慢慢發現... flickr在UAE(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Block(阻檔)了!!換句話說.就是在UAE的人.是無法使用flickr的...

    Noid對於UAE的政治和宗教了解並不深.所以對於此次的事件也不便給予任何評語.只是Noid覺得.沒有flickr可用.對於一UAE的攝影師.或是玩攝影的同好.應該是一大損失吧...

    另一點讓Noid深思的是.在台灣的人們.總是把一堆自由當成是理所當然.但是卻不知.其實在世界各地.也有很多人是沒有這麼自由的.所以.Noid希望在台灣的人民.能夠好好善用我們的自由.而不是將自由浪費在不該用的地方(ex:politics)

    P.S Noid還沒在台灣找到相關的新聞.是不是能請知道的人提供一下呢?

    相關連結:

    Sabbah's Blog
    Flickr Central discuss
    Protests on the flick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