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plast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等一下下課來鬥一下吧!"
    "要不要來鬥啊?"

    還記得Noid在國小的時候玩的遊戲.除了滑壘、三八之外(有機會再介紹).就是這個鬥了.其實我也不確定是那個鬥.因為當時的遊戲都只有口耳相傳.並沒有文字記載.

    鬥的遊戲規則很簡單.

    1.雙方各拿出一隻"鬥"
    2.猜拳決定誰先"鬥"
    3.鬥的一方就是將姆指食指合在一起.然後推著"鬥"往前.
    4.一方鬥意次後.換另一方鬥.
    5.自己的鬥壓到對方的鬥上面的人.就是贏了!!
    6.勝利者可以拿走對方的鬥.

    就醬.一個簡單的遊戲陪著Noid渡過每個國小一二年級的下課.昨天晚上失眠.不知怎麼.就突然想起了老松國小的沙子操場.冰涼的大理石椅."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的鐘聲.以及在大理石椅上玩著鬥的...Noid

    有沒有人跟Noid對戰過啊...噗

    p.s 小時候為了自己的鬥能夠贏.還常常拿著鬥去特訓喔!!(放在蠟燭上烤= = 這樣塑膠人物就會有一點翹起來.就很容易把對方的牌給蓋上去啦..XD)
    p.s2 照片來自Yahoo拍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