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羽人非獍
    一名特立獨行的頂尖刀者,眉頭慣常深結,似有無數心事,個性略顯自卑壓抑,喜藉以胡琴紓發心緒。身懷神刀天泣,行事正義有俠風,對自身實力有絕對的信任。
    名言 : 羽化非是重生,而是死亡的變形。
    慕少艾
    幽默風趣、風雅雋逸的藥師神醫,擁有相當高超的醫術與修為,早前曾與素還真較勁失利,而潛沉於琉璃仙境之下,卻不時為中原武林伸出援手,是正道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詩號 :
    少年無端愛風流,老來閒賦萬事休。
    萬丈勳名孤身外,百世經緯一樽中。
    其他記錄 :
    山渺渺,雲渺渺,八方風雨止今宵;
    情渺渺,仇渺渺,風塵一夢任逍遙。
    江波嘯,烽煙招,興來病酒罷琴簫;
    世琴笑,人寂寥,壯懷誰留向晚照。
    傲笑紅塵
    剛正不阿,對於所認定的事物,有著超乎常人的堅持。堅信公理正義的存在,不容許任何奸詐之徒為惡。劍法高深,身在詭譎武林,仍堅信自身的理念。雖有隱士之心,窮極一生尋找武林中之淨土,卻卸不下對武林的責任。
    詩號 :
    半涉濁流半席清,倚箏閒吟廣陵文,
    寒劍默聽君子意,傲視人間笑紅塵。

    上面的這些霹靂人物的相片.是Noid的女朋友到"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時拍的.剛好有展出Noid和Noid爸喜歡的布袋戲.所以就順便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講 到霹靂布袋戲.Noid也不是那種每集必看死忠Fans.不過倒是看過他的幾部戲就是了.裡面人物的設計和中文造詣.是最讓Noid著迷的地方.另外. Noid第一次在Oz做報告的時候.自由主題就是選pili布袋戲.當時還順便放了"聖石傳說"的電影廣告給同學看.看完後.大家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呢.只能說.真不虧是台灣的國粹啊!(另外麻將也是)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
    霹靂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更多照片在 noidtrue's flickr
    photo by Monica
    人物介紹 from Pili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