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看著堆在床上亂七八糟的友人借活來的漫畫.五本限制級的"被愛的感覺"和一本"抓狂一族".因為友人一直推薦"被愛的感覺"係列.所以便拿了一本來看.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看了三本.

    在看過這麼多本漫畫之後(當然不是指今天.是說這輩子的累積)慢慢的發現了一些些的哲理.你可以說是我太敏感.或是我在做夢?但畢竟.有些東西.就不一定是為了要爭取大眾的同意而提出的.提出.寫下.也可以當做只是一種Memo.

    回想起歷年來看過的日本漫畫--歐美漫畫讀不起興趣--在我腦中.不禁冒出了一點點的哲學.是這樣說的.許多的漫畫中.都會出現不只一次的搞笑--幽默.如果有人堅持--場景.並同時搭配大頭式樣的角色--或稱Q版--.但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要這樣呢?

    直到最近.看著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友人.我終於發現.不過是因為.每個人.不過年齡長得再多麼的大.經歷在怎麼多.心中.總是會有一個天真的.小孩.而那小孩.常常會在你感到快樂.或是悲傷.或是無理頭時."蹦"的出來.神不知.鬼不覺.

    所以.我想漫畫裡的那些偶爾出現的Q版人物.也是作者想表達的意思吧...神不知.鬼不覺."蹦"的出來的小孩...

    P.S "被愛的感覺"其實應該分為輔導級.不過政府的政令.多說無益
    P.S2 也有看過很少Q版或是很少搞笑的漫畫.像是中早期的"七龍珠"和"JOJO冒險野郎"不過.兩部我都喜歡就是.
    P.S3 話說"JOJO"作者的另一部出的好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