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水瓶座B型女孩

    Intense

    說到水瓶座女孩,她們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女孩。有時候,水瓶座女孩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她們的眼神比較銳利,眼神中帶有不一樣的靈魂,而且那靈魂是充滿了知識與內含的存在。

    水瓶座女孩是個敢愛不敢恨的女孩,當她愛上你的時候,是很甜蜜但卻理性的,有時候,甚至會讓人懷疑對方到底愛不愛你?不過,下一秒,她又可以為了你做出很大的犧牲。你說,會不會被搞到發瘋?如果頭腦不清楚的話,是不容易和水瓶座女孩長久的。

    「頭腦清處」是和水瓶座女孩在一起的要點。除了剛剛說的她們的示愛方式之外,水瓶座女孩喜歡分析和討論。她們喜歡和另一半「辯論」。明明是一個很簡單的議題,像是吃素,她可以和你從全球暖化討論到饑荒和輪迴。雖然最後還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結論,但是,水瓶座女孩就是喜歡這種和另一半「溝通」的感覺。

    至於和水瓶座女孩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是「觀察力」。水瓶座女孩,第一行有提到,是個敢愛不敢恨的女孩。當她們有不高興或一點點不舒服的時候,她們其實不是那麼會表達的,甚至,是會自我壓抑。有時候,到了分手的那一刻,當局者或許還不知道她到底有哪些不滿,或者什麼是她的地雷。

    總的來說,水瓶座女孩是可以讓人頭腦思緒更靈活的女孩,她們能讓一個人的靈魂充實;而相對的,你也必須要充實自己,並觀察對方,體貼對方來當做回報。這,就是水瓶座B型女孩可愛的地方,要好好珍惜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