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天秤座 B 型女孩

    Intense

    天秤座,一般被認為和處女座一樣難搞。在男女關係上,天秤座 B 型女孩其實是很可愛的星座。天秤座 B 型女孩,當她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並不會隱藏。但是,這邊的好感並不等於「愛上」而是所謂的「不討厭」或「有興趣」而已。所以,當天秤座 B 型女孩對你展示善意的時候,最起碼,你不在出局名單之內。但也因為如此,常常會讓人誤會自己有機會,或是對方喜歡你。但是,那只是純粹的「人還不錯」的感覺而已。

    在剛開始追天秤座 B 型女孩時,可能會感到很挫折。天秤座 B 型女孩很喜歡操弄若有似無的感覺,或者說,是他們的本能使然,並不是故意的。但是,這種曖昧的行為,著實讓許多人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們會這麼做,其實有一部份是在保護自己。

    而當天秤座 B 型女孩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不顧一切的付出,有時候甚至連旁人都會看不下去。或許是因為天秤座一般的刻板印象是事事要求公平,所以,在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之前,會先很龜毛地自我掙扎一番,也讓真的在等她的對象痛苦。

    這樣看來好像天秤座 B 型女孩很麻煩,其實不然。天秤座 B 型女孩很容易遇到爛桃花,除了因為天秤座大部份都是帥哥美女之外,就是因為她們會全心全意付出的個性。但是遇到爛桃花時,能夠很快的斬斷情絲,可以說她們很聰明,也可以說是她們自我保護的方式。

    天秤座 B 型女孩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會讓人離開她們之後,會不時地想起她們的好。或許是因為她們是真心為對方付出,也或許是因為處女座是個念舊的人?(不過其他星座的女孩倒還好) 總言之,當你遇到天秤座女孩時,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的好,並以同樣的心情回報她的愛。

    Comments